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焦虑➕心律不齐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Hey,看看我

Aloha,大家好呀,我是悦悦

😘关于写文

♡没有固定圈子的同人bg写手,梦女向

♡二三次元均有涉猎,可以点进合集找你喜欢的哟!

♡喜欢写有前因后果,故事背景完整的,而且会尽量不ooc

♡比较少写短的片段,但是偶尔也会写

♡也会写原创小说(老福特这边暂时还没有)

♡是个心智成熟成年人,所以更偏向于写成年人的爱情

♡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约稿但是我是接稿的,可以私我

😘关于服装

♡算是我自己的素材库,想要高清原图可以滴滴我

♡秀场服装更多时候是为了表达主题情绪,不是所有秀场服装都可以适用到现实生活中

♡在我眼里,秀场服装无性别无国籍,纯艺术欣赏,接受所有评论,有可能会删评(一般不会),不想看到大家吵起来

♡服设专业但不是艺术生,不怎么会画画,努力学画画ing,以后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也会分享一下

😘😘😘

不设置彩蛋,all free,请放心观看

谢谢喜欢我写的文或者我发的服装的大家,我一定会超级努力的👌🏻

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呀!

kiss kiss😘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