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终于找到工作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在灵心上荡漾 张起灵bg

29.我的心在为你跳(本章节有刺激情节,请小心观看)

(二十九)

  “呐,这是你的房间,以后你在吴山居就睡这个房间吧,你爱怎么弄怎么弄,家具不合适的自己换。”吴邪让王盟给吴漾漾收拾了间屋子。

  吴漾漾看着还算整洁,一个衣柜,一张床,一张书桌和一个书架,还没有书,转头问他:“可以刷你的卡不?”

  吴邪假笑道:“不,可,以。”

  “抠门!”吴漾漾嫌弃地说。

  “你把南京的家出租了,那你的东西放哪了?”“谁说我只有一个家了?我还有另外一处房产呢。”

  吴邪震惊地说:“我去,你哪来这么多钱?”

  吴漾漾把在北京买的衣服放进衣柜里,寻思着还要再添置些个人物品,漫不经心地说:“那老头子每个月都给我打很多钱,我这些年存着存着就够买房了。”

  “那你还惦记着我的钱?”

  “嘻嘻,不要白不要!”吴漾漾说完话就把吴邪赶了出去。

  晚上,房间空荡荡的,没有生活痕迹,吴漾漾躺在床上,床褥都散发着久放在衣柜里的味道,墙壁都弥漫着清冷的味道。

  吴漾漾坐了起来打开床头灯,一片死寂,不知道小哥在干什么呢,在医院一起睡了这么久,还真有些想念他的气息。

  吴漾漾趁着黑暗,蹑手蹑脚地摸进张起灵的房间,张起灵早就在吴山居拥有一间独立大套房,还配卫生间的那种。

  吴漾漾猫着腰小心翼翼地拉开房门,还以为自己隐藏得多好,她刚想把门关上,灯啪地一下亮起来。回头就看到张起灵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她吓得一屁股坐到地上,头后脑勺撞到了门把手上,疼得她龇牙咧嘴的。

  张起灵赶忙将她拉起来,两根长长的手指摸到她的脑后,起了一个小包,心疼地叹了口气:“你过来干什么?”

  “我的房间里空空荡荡的,很冷清,人家害怕。”

  格尔木疗养院都敢一个人闯进去,还会怕冷清?

  这样的说辞显然不足以说服别人,小哥默默地看着她。

  吴漾漾踮起脚,双手环住张起灵的脖子,明媚地笑着,眉眼弯弯,眸子里隐隐看出狡黠:“我就想和你待在一起,行不行?”

  张起灵拉下她的手,说:“明天要去广西,你早点休息。”将她拉到自己的床上,帮她盖好薄被,关了灯,自己靠在床头闭目养神。

  这个张起灵,真是个闷油瓶,这么一个大美女就这样拿被子盖上了。

  吴漾漾把头枕到他的大腿上,轻声喊:“小哥。”

  张起灵不回应她,吴漾漾猛的直起身子,朝他的嘴扑过去,一阵啃咬,张起灵将她拉开,疑惑地看着她。

  吴漾漾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不满地说:“你真是个闷油瓶。”

  然后在张起灵更加疑惑的眼神中,她把身上的睡衣脱掉扔到一旁,里面空无一物,她身上的伤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,白皙的皮肤上有几道突兀的疤痕,歪歪扭扭的。

  她拿起张起灵的手,贴在自己的心口,她的心砰砰直跳,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,说:“感受到了吗,我的心在为你跳。”

  第二天,当张起灵背着还没睁开眼的吴漾漾从张起灵的房间里出来时,外面几人都惊掉了下巴,张起灵只是默默地把软绵绵的吴漾漾丢进车里。

  要找小哥的记忆,根据楚光头的线索,大家出发来到了广西巴乃。这个地方远离尘嚣,山清水秀的,让人心神向往。

  阿贵叔的山寨极具民族风情,阿贵叔的女儿云彩也清秀可爱,瑶族的服饰穿在她身上看得人神清气爽的,把胖子的魂都勾走了。

  看见美女的胖子,在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就开始口若悬河滔滔不绝。吴漾漾的魂也被勾走了,不过是被广西美食勾走的。

  篝火暖烘烘的,胖子说话不着边际,吃饱了的吴漾漾靠在藤椅上昏昏欲睡。

  张起灵和吴邪在阿贵叔的照片中发现了陈文锦,那是在阿贵叔还是个小娃娃的时候拍的。

  当年陈文锦带着十几个人的考察队来巴乃待了七八个月,是阿贵叔的阿爹接待的,发生了许多怪事,拉了十几箱大箱子走。

  吴漾漾半梦半醒地听着,困得直打哈欠,被张起灵提溜着回房间睡觉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