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终于找到工作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[漫威冬兵bg] 我爱你年年月月

06

☆综英美 漫威电影宇宙 长篇同人


☆设定在内战时期 时间线可能会混乱


☆原创女主 私设严重 为了满足自己的想象


☆为了甜而甜 没什么逻辑 ooc预警


☆就是塞巴斯蒂安

第六章

        “Ni,专注点。”巴基望着变成落汤鸡的年月,不由得有些担心,毫无战斗经验,她甚至连自保的能力都不足够。

        屡屡失败,年月的表情越来越黑,嘴角耷拉着很是气馁,又一次满池的水朝自己袭来,年月挡也不挡,闭着眼睛生生承受住了,伴随着冰冷的水,年少时悲伤的回忆也在脑海中如电影般不断回带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在干什么?快把自己弄干,小心感冒了。"巴基走到她旁边,可是她动也不动,任由水在身上滴着,"你怎么了?"

        "别这样,小朋友。一点小失败就放弃了吗?"巴基摸了摸她的小脑袋,"Ni,看着我。"

        年月轻叹一口气,一言不发地甩甩手把身上的水甩到水池里,巴基脱下自己身上的黑色夹克盖在她的肩头,一对溜细柳眉皱出小山峰,圆圆杏眼红了眼眶,眼尾天生有浅粉色上挑的浅壑,泪水打着转,果然是水公主,眼泪也是不可小觑的,两片红唇紧紧闭着,很是倔强。

        "怎么了?"

        "我是一个负累,我应该是拥有超能力的人中的垃圾,这个能力给别人会更好吧。"年月呆呆地望着地板。

        巴基长吁一口气,将她拥入怀中,金属手臂轻柔地抚摸着她的脊骨,一节节往返,仿若弹奏着一曲安静的摇篮曲,年月靠在他结实的胸膛,内心也渐渐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"Ni,我们没有时间胡思乱想了,明天就要面对一群强大的超级英雄,你起码要保护好自己。你要相信我们,我们需要你才会选择你,你更要相信你自己,你有强大的力量。"巴基语重心长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年月的脑海里乱得像放进包里的有线耳机一样,时间太短任务太重,她很怀疑自己能否做好,焦虑之下,能力减半,一个死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"冬......额,Bucky,我......我其实很害怕在人前施展自己的能力,害怕被人看见,我很害怕,我总会把事情搞砸。所以我一时冲动答应了你们,我现在已经有点后悔了......"

       "别这样说,我却很庆幸答应Steve找到你,事情已经到这一步了,我们继续练习,放手一搏,好吗?"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似乎有魔力,年月觉得自己从四肢末端开始充满力气,顺着血管一点点填满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好吧,我再试试看。"年月闭上眼睛,聚精会神地控制着水柱变成一条绳子,倏地捆住了巴基的两个手腕,睁开眼睛,说道:"Bucky,你想办法挣脱这个绳子。"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像绳子,但也不过是水,捆在身上没什么感觉,巴基不以为然,两只手想分开,才发现纹丝不动,比真实的绳子坚固不少,巴基笑笑说:"小朋友进步很大哦。"

        "别跟我套近乎,快继续,不然今晚你就别想吃饭了。"年月洋洋得意地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巴基也认真起来了,开始使劲,年月也在施加压力,一时间两人不相上下,巴基不得不用金属臂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属臂的加入让年月处于下风,内心的不自信又从角落逐渐向外蔓延,抬头看着巴基一脸专注地和自己"对抗"。突然醍醐灌顶,自己缺乏的正是对力量,对对手的尊重,她好像从来都没有思考过这种超能力对自己有什么意义,把"责任"当成"负担",尤其在奶奶出事之后,她更是把这种力量当成是瘟疫一样,避之不及,害怕被人发现,把身上所有的锋芒都隐藏起来。在今天之前,她还是觉得这个力量跟自己很陌生,仿佛从来未属于过自己,使用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,好像在看着别人的故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美国队长,猎鹰,还有眼前的巴基,他们却很认真地对待自己,也很重视自己的力量,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成为很厉害很厉害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刹那间,巴基看见年月眼里燃起熊熊烈火,捆住手的水绳带着自己往天花板上提,巴基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年月牢牢地吊在了天花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巴基挂在上面,内心却很欣慰:"Ni,你真的很让人惊喜哦。"

        "看来你很享受嘛Mr.Bucky."年月一边不让巴基挣脱,另一只手控制着池子里的水,一条巨大的水柱把自己送到与巴基平行的高度,水盈盈的杏眼看着他,微笑着,"你很享受吗?Sir?"

        巴基挑了挑眉,绿眸染上一抹不可名状的色彩,嗓音变得沙哑:"是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气氛变得很微妙,年月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,凑上前去,两人靠的很近,彼此呼吸缠绵热烈。

         "谢谢你,我想,我找到自己了,还有,我也很庆幸答应了你。"说完,对准他的嘴唇吻了上去,手也环上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巴基双手举过头顶被绑在天花板上,但不影响他的发挥,送上门的年月,岂有放过之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门外,Steve和Sam蹲在墙角,Sam担忧地问:"这种情况,你觉得我们有胜算吗?"Steve笑着摇摇头说:"说不定他们的力量会更上一层楼。"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