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焦虑➕心律不齐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[漫威冬兵bg]我爱你年年月月

05

☆综英美 漫威电影宇宙 长篇同人


☆设定从内战时期开始


☆原创女主 私设严重 为了满足自己的想象


☆为了甜而甜 没什么逻辑


☆就是塞巴斯蒂安


第五章

        Bella有个很神奇的体质,那就是不管多晚睡,第二天都能神采奕奕的,反观一旁的年月,耷拉着眼皮,黑眼圈超大,她的眼镜昨天已经丢了,熬夜的后遗症把她一双含情美眸都遮盖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不公平,为什么你还能这么精神?”年月小声地说,讲台上的教授还在滔滔不绝热情洋溢地讲着课,年月一点也听不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Honey,化妆和咖啡,你值得拥有。”Bella的美甲在咖啡杯盖上哒哒敲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年月费尽力气想睁开眼睛,有气无力地说:“还是你比较有经验,看来一会下课要去买杯拿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Nian,你们在聊什么呢?你来说说看这个面料有什么再造的方法。”教授目光炯炯地看着年月,年月愕然地站起身来,她今天可是一点课都没听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年月面露难色,看着PPT上从未见过的新型面料,支支吾吾:“我觉得,可以……额……烫成褶皱?”

        全班哄堂大笑,年月的脸登地红了,不敢抬头,众人的目光让她局促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教授讶异地看着她,说:“如果用烫的话,这个昂贵的面料就完了,认真听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年月尴尬地点点头坐下了,旁边的Bella憋笑憋得快背过气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笑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怜的孩子,你怎么了,你平时可是最认真听课的呢,心神不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年月板着脸摇摇头,强撑着精神听课,但总是不由自主地分神,凌乱的头发下一双灰绿的眸子,总是有着淡淡的难以察觉的哀伤,嘴唇也总是抿着,他与这个世界的联系似乎若即若离,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都非常清晰,连体温都清晰得仿佛触手可及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年月和Bella走在校园里,Bella看她垂头丧气的,问:“亲爱的,你究竟怎么了?从昨天开始就很不

对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年月停下来问,弯弯镰刀月似的眉毛皱出八字形,配上这对乌青的黑眼圈,Bella顿时觉得眼前的是一个“怨妇”形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问我?我觉得爱就是爱。”Bella的答案对于母胎单身的年月来说有些模棱两可,年月内心很纠结,一脸乌云密布。

       Bella忍俊不禁,揽着年月的肩膀,摸了摸她的脸:“还以为我们Nian是木头桩子呢,没想到还有这种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……”年月反手将比自己高半个头的Bella夹在腋下,捂着Bella的嘴,两人打打闹闹的,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i.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有人喊自己,年月抬起头,是戴着鸭舌帽的巴基,他正饶有趣味地看着两个人,年月心里颤了颤,赶忙松开Bella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年月不自然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明天见。”巴基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Ni,这是谁?你说的一见钟情不会就是他吧?”Bella大大咧咧的,什么话都藏不住,吓得年月连忙又捂上她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Bella,你,你先走吧,我有点事情!再见!”年月推了推Bella,Bella不怀好意地笑着,一步三回头地朝年月挤眉弄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年月懊悔地闭上眼睛,浑身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Bella,嘴上没把门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耳朵红了。”巴基适时地添油加醋。

        年月怒瞋一眼,小手紧紧攥着卫衣,嘴撅得快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巴基忍不住笑出声,身上无形的包袱恍惚间变轻松了,拿过她的手,在她手上放了一杯冰拿铁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才想着买咖啡,他就拿着一杯咖啡出现了,这是什么神赐的心灵感应吗?眼神中不由得带着几分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hat?不喜欢喝这个吗?”巴基疑惑地问道。年月哭笑不得地吸溜了一口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吗?”巴基眼里闪过一刹罕见的光芒,下一秒,巴基似乎意识到自己失态,清冷却带着悲戚的哀伤将眼中的光芒隐去,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,轻轻地微笑着说:“走吧,在战争之前,你还要提高一下自己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转变看在年月眼里,心里很不是滋味,想问,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,万般情绪在心中开裂。

        他,身上到底有什么故事呢?

        巴基今天是开着一辆吉普车来的,坐在副驾驶的位置,眼睛不自觉地瞟向他,精致冷峻的侧脸,认真的神情,年月的心脏又疯狂跳动起来,连呼吸都变得不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红绿灯期间,巴基突然转过头来,两人眼神交汇,在空气中交织出电光火石,年月生硬地移开视线,腰板挺得笔直,看着前面的车屁股,手已经把帆布包捏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肆意蔓延的心事在密闭的车内展露无遗,罪魁祸首若无其事地回过头去开车,嘴角还挂着可疑的笑。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