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终于找到工作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法海✘小青 一趟红尘渡一劫

一趟红尘渡一劫

(十八)​

    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小青依偎在法海的怀里,“你说这妖丹能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   法海轻轻圈住怀中人儿,思索片刻:“此事蹊跷,我们必要查清。按理说,胡晶晶夺走你的妖丹至今,应已修炼完成,可此时她身上并无你妖丹的气息,想来你的妖丹并没有在她体内停留太多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了,我们回去找姐姐吧。法海……我们回去吧。”小青可怜兮兮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法海心脏一紧,应允了她,唯一的突破口是胡晶晶,权宜之计就是,回临安与白素贞商讨一下法子使她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小青脸上终于有了喜色:“法海你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小青起了个大早就开始催促法海赶紧启程了,法海拿起行装准备出发,法杖突然一阵动荡,法海眼神闪过一瞬凌厉,说:“有妖气!”丢下包袱严阵以待。

      小青也观察着四周的环境。

      “秃驴!把狐狸精交出来!”一把邪里邪气的男声从四面八方传来,找不到确切的方向,倒像是直接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“此人法力高强。”小青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法海微微皱眉:“绝不在我之下,你莫要轻举妄动,只需保护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忽而狂风大作,把树叶沙土卷起来,天昏地暗的,风暴中心走出来一个人,身形高大,十分强壮。

       待看清来人后,小青惊呼:“蟒妖!怎么是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蟒妖身材五大三粗,五官却极其不相符,细长的眼睛,锐利的薄唇,是很阴柔的脸,他正邪邪地笑着:“小青表妹,我们可有百多年没见了~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想见你啊!你跟狐狸精什么关系!”小青怒目圆瞪地看着他,十分戒备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关系跟你没有关系,你只需把她交给我就可以了。”蟒妖摆弄着他鲜红的指甲,漫不经心地说,然后抬头看一眼法海,笑得花枝乱颤:“哟,小青表妹改吃素了?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眼神十分暧昧,上下打量法海:“哟,还颇有姿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青连忙挡在法海身前:“我劝你收起你的心思,我们家法海容不得你肖想。”

      蟒妖挑眉,看了眼小青:“你们二人加起来,修为也不足我一半,你对我毫无威慑力。”

      随后蟒妖一挥衣袖,直接消失了,带着法海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