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长街十二月·悦(焦虑➕心律不齐版)

天尽头,何处有香丘?

在灵心上荡漾 张起灵bg

30.有仇当场报

(三十)

  第二天一早,吴漾漾吃着云彩给的广西特色糯米饼,跟着三人去了张起灵以前住的吊脚楼。巴乃山路崎岖,树林茂盛,如今天气炎热,走在路上连空气都荡出层层波纹。

  这个吊脚楼是用非常劣质的木板建成的,四面透风,内里灰尘密布,家具简陋,这地方居然能住人,看来小哥以前的日子真不好过呀,吴漾漾用可怜的眼神看着张起灵,张起灵抿了抿嘴四处察看。

  他看着那张废木板拼成的床,努力在回忆,表情也十分痛苦。吴漾漾心不由自主地揪起来了,但这是他必须经历的,这样才能找回他的记忆。

  张起灵猛地把床抬起来扔到一旁,在墙上踢出一个洞,动作之突然把沉浸在伤感中的吴漾漾吓得整个人抖了抖,手上剩下的半个糯米饼也掉到地上了。

  还没来得及惋惜这块饼,张起灵和吴邪还没拿出来的箱子被一个人夺走了,张起灵眼疾手快地追了上去。

  吴邪和胖子勉强能赶上,早餐还没吃完就掉地上的吴漾漾完全就是一只小弱鸡,怎么跑都是望尘莫及,等她追上去的时候,几人已经开打了。

  这个人一身黑衣斗篷,帽子和脸上围的布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,武力高强居然能与小哥一较高下。

  张起灵一脚把铁箱子踢过来,吴漾漾立马从腰间抽出鞭子将其卷起来放到吴邪的怀里。那人的袖子被张起灵抓破了,露出半边身子,他身上也有纹身,竟是和小哥身上的纹身极其相似。

  那人转身就跑,张起灵和吴邪胖子追了上去,吴漾漾呜咽着只能跟着跑:“我的糯米饼没吃完,一大早又搁这晨练……”

  跑到溪边,那人早已不见了踪影,吴漾漾一屁股坐在一个树桩上大喘气。

  “小妞,你这体能不行啊。”胖子打趣道。

  吴漾漾说话都费劲:“我,我没吃早餐,没力气……这家伙这速度去奥运会都能破纪录,累死我了,累死我了。”

  张起灵从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放到吴漾漾手里,还是她最喜欢的味道。怪不得从杭州出发前一天小哥在她的零食罐里捣鼓着什么,这个零食罐也是吴邪买给吴漾漾的,因为吴漾漾平时喜欢吃些小零嘴,但是口味又极其挑剔,所以买个零食罐让她自己往里放零食。

  吴漾漾吃了块巧克力才舒服些,不然她也怕自己低血糖,哼哧一下倒地上了。

  张起灵看着铁箱子陷入沉思,胖子和吴邪永远能给自己找乐子,蓄谋着要给小哥弄水里。

  他俩说干就干,光天化日之下就把小哥扒得只剩下内裤,目睹全程的吴漾漾在看到小哥的内裤那一瞬间,爆笑如雷。

  这是胖子给小哥买的内裤,上面有个搞笑的小鸡图案,他说这是为了符合小哥冷酷外表下一颗闪闪发光的童心。

  吴邪和胖子笑得不可开交,边笑边走进水里洗澡,不顾张起灵脸上难得一见的尴尬。

  “小哥,没想到你这么有童心。”吴漾漾拉着张起灵的手臂笑得喘不过气来,“你所有内裤都长这样吗?”

  张起灵尴尬地咽了咽口水,这模样十分罕见,吴漾漾的手又忍不住在他的腹肌上抚摸,她太爱这个手感了,每次碰到都会感叹自己真的是捡到宝了。

  张起灵突然弯下腰在吴漾漾耳边说了句什么,吴漾漾的脸瞬间就涨红了,滚烫烫的,低下头去不敢看他。

  张起灵嘴角勾了勾,颇有奸计得逞的味道,他是故意的,他不记仇,也记不住,一般都是有仇当场报。

  他说完话就下水了,留下吴漾漾一个人在岸上脸红心跳,想入非非。

 

 他说:“今晚给你看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